乐容雪(阅读前看置顶)

禁止转载。

提瓦特猫咖馆(诺艾尔)


诺艾尔猫猫是很可爱的波斯猫。


它似乎。无处不在。


蒙德区的大家也是这么觉得的。


“喵——”诺艾尔猫猫出现在了阿贝夕猫猫面前。


“喵——”诺艾尔猫猫又到砂糖猫猫那里去了!


“喵呜——”诺艾尔猫猫又出现在可莉猫猫身边了!


看着诺艾尔猫猫身后都快拖出残影了,你叹为观止。


“诺艾尔,来”


然后诺艾尔猫猫又马上钻到你怀里了。真是随叫随到的好猫猫。你摸了摸它的脑袋。


诺艾尔猫猫并不粘人,它好像每天都是跑来跑去,随叫随到的。大概正是因为这样,才显得诺艾尔猫猫无处不在吧。


诺艾尔猫猫经常在骑士团猫窝附近出现。很向往又不敢靠近的样子。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害怕骑士团的猫猫们吗?但是明明不管是琴猫猫还是凯亚猫猫都没有这种表现诶。就连一向看不惯骑士团的迪卢克猫猫,也不难看出对诺艾尔猫猫的赞赏。


真是让人头疼呢。


诺艾尔猫猫很喜欢清洁。总之看到哪里不干净是一定要叼着纸巾或者手帕去擦干净的。猫咖馆能这么干净整洁有一半功劳在诺艾尔猫猫身上。

真不错。


诺艾尔猫猫的力气很大。为了猫猫的身体健康,适量的娱乐运动是有必要的。于是你准备了猫猫拔河比赛。


绝对不是因为疫情隔离太闲了。绝对不是。


其实诺艾尔猫猫是被你叫去当中间那个小裁判的。但是两方猫猫势均力敌的时候,诺艾尔看见绳子对面有一个玩具没有被收起来。于是冲过去了。


然后这一冲,把绳子带飞了。绳子两头的猫猫们也飞了。


然后二十多只猫猫倒在一起,场面极其壮观。事后仔细检查猫猫们有没有受伤。尤其是诺艾尔猫猫,它看起来那么……冲动。


还好还好,没有猫咪受伤。诺艾尔猫猫似乎也知道自己做错事,乖巧地低下头,你佯怒不轻不重地训了它几句,又把它抱起来亲了亲,叮嘱它下次一定要注意安全。


你本身体质并不好。生病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你坐在床沿端着温水看着诺艾尔猫猫轻晃着尾巴在药箱里给你翻找感冒药。打心底涌出一股无力感。


细数来。你除了带着猫咪们出门玩,看医生,好像有你没你都是一样的。他们照样在猫咖馆玩的开心。


而且现在生病了。还要轮到它们来照顾你。


算了,养猫千日用猫一时。以后的日子还长着

呢。


……


…………


………………


“迪卢克,你不要死死盯着我啦,有诺艾尔呢,它会照顾好我的,你昨晚是不是又偷跑出去了?乖,下楼去好好休息吧。”


有迪卢克猫猫在,诺艾尔猫猫显得有些拘谨。


于是你把迪卢克猫猫赶出去了。


诺艾尔猫猫被琴猫猫叫出去了。门外有一群猫猫。


好想吸……


“诺——艾——尔——!!”


刚刚还在门口把诺艾尔围成一圈的猫猫们瞬间四散开来。然后诺艾尔光速出现在你面前,蹭了蹭你搭在床沿的腿。喉间微微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它突然蹿了出去,听声音是下了楼。不一会,给你叼来一朵开的灿烂的玫瑰。


——那是它最喜欢的植物,送给你大概是因为,它也最喜欢你。







最后这句是私设啦,诺艾尔并不是喜欢玫瑰,而是玫瑰在蒙德象征“守口如瓶”

角色故事片段,关于玫瑰的警示。如图。


评论(12)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