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容雪(阅读前看置顶)

禁止转载。

致歉声明和一些无所谓的声明

关于阿贝多的那篇文,我感到很抱歉。

“阿贝夕猫猫心口附近比其他地方秃一块。是阿贝多猫猫抓的。”

其实这段是根据剧情改写的,但是其实心口秃一块的应该是阿贝花才对。因为被阿贝多一剑穿心的是阿贝花不是阿贝夕。

今天翻往期的作品找灵感时发现的这个漏洞。

目前文章已经进行整改,各位看官放心看。如果还要什么错误,或者错别字,都可以在评论区指出来,非常感谢。





之后的声明是另一些事情。


你可以说我文笔不好。可以说我写文ooc。也可以说我辞藻匮乏。语句枯燥。我接受批评。

我清楚自己几斤几两。大家不用过分吹捧。也不用过度贬低。发现自己有错误的地方绝对改正并认错

但是你不能轻易质疑我的严谨性。

为了这一千一百字。我要在百度呆二十分钟。米游社呆三十分钟。角色语音一个个听。背景故事一个个看。一个个思考怎么合理不突兀地塞到文章里。构思也要很长时间。很多大家觉得熟悉的情节也大多是剧情或角色背景故事里出现的。

各位提出的一些问题我也有自己的回答与见解。欢迎评论区和我探讨。社恐的话私聊也可以。


我的私设除了猫能喝酒,就是那些死的大多都活着(少年,护法四夜叉等)剩下的也不敢多加什么。我怕影响文章的严谨性。

这篇文起初是我写给自己看的。没人产自己想看的粮那就自割腿肉。说真的,我没想过现在会有这么多人看,真的有点超出我的预料。


那么,承蒙厚爱,今后我也一直和你们一起走下去。



评论(16)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